top of page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Tags

尚無標記。

婚禮樂隊演奏歌曲表 - 選歌費?編曲費?


選擇樂隊時,切記查看網頁或報價電郵所提供的song list。如果Song list上沒有自己喜歡的歌,而要求自選歌曲,大部份樂隊都會加收錢。 有些音樂公司只懂得演奏Canon in D,wedding march等。但連最近紅爆全亞洲 - "周杰倫婚禮進行曲"也欠奉。如對歌曲有特別要求,請記得在下訂金前問清楚,否則下訂金後便很難處理了。一般來說,正常的公司會收取額外的選歌/編曲費用,至於價錢多少,就要視乎對方的收費而定。

選曲方面,很多樂隊比較看得表面,會犯下錯誤,選了一些分手歌,例如"小幸運"。

歌詞最尾部份: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

我們選曲是絕對的細心,把你的婚禮視為最重要的事。

我們全隊員都擅長即興演奏,這是音樂上的最高境界。我們不會收選歌費用*,或者編曲費*,全因為我們懂得即興編曲。這種演奏方式是需要一隊非常有默契的隊伍才能做到。我們在市場上是獨一無二。

試聽聽我們的即興演奏!

*可自選歌曲數量視乎多早預約落訂,視乎情況而定

越早預訂,可自選的歌曲越多!

聯絡 Matthew Cheung

98453576

https://www.matthewimusic.com/


bottom of page